西班牙風格磁磚貼紙/壁貼-50cm*100cm(灰色)


超方便超夢幻磁磚貼紙/壁貼,比紙膠帶更牢固,面積大,可黏貼家具、磁磚、櫃子、冰箱等,什麼物品都能變身浪漫熱情的西班牙風格! 貼在瓦斯爐前當壁貼阻擋油污也很方便~

 


NT1,380 NT990
現買現省↓NT39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3,000 / 95折
規格型號 2210011
庫存狀況 1


超方便超夢幻磁磚貼紙,比紙膠帶更牢固,面積大,可黏貼家具、磁磚、櫃子、冰箱等,什麼物品都能變身浪漫熱情的西班牙風格!

 

**目前只有2210014款灰色花卉**

 

 

貼在瓦斯爐前當壁貼阻擋油污也很方便~

 

※日本進口,尺寸50cm*100cm,可來信預購需要數量或詢問尺寸問題

 

整捲尺寸:

50cm*100cm

每方格圖案約為9.5*9.5cm (含外框約為10*10cm)

※材質為合成樹脂,背面已上點狀膠,使用時先將要黏貼的表面如櫃子或牆壁清潔乾淨,將背膠撕下,先對齊四邊黏貼,若位置不對需調整,可輕鬆撕下無痕跡,待確定位置正確後再完全貼牢‧黏性足夠,但若面積較大亦可自行上膠加強

※也可以剪成小片貼在家用電話、冰箱、家具等等,黏性比紙膠帶、布膠帶更好哦!

※若長時間黏貼後,要撕下會有少許痕跡, 必須用清潔劑去除,或是重新貼上新的貼紙

※請注意若背膠有撕過即不能退換貨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