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兔日本製義大利麵瓷盤 (彼得兔/班傑明)


彼得兔日本製義大利麵瓷盤,亦可裝濃湯或生菜沙拉,多功能用途,附精美禮盒


NT68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3,000 / 95折
規格型號 0520391
庫存狀況 4


彼得兔的名字,是來自於作者波特小姐童年時所飼養的一隻兔子。最早的比得兔故事原形,是來自於1893年,波特小姐寫給她家庭教師的兒子的信件。這位家庭老師的兒子長期臥病在床,所以波特小姐以說故事的方式,作為這位小男孩的娛樂,並且在故事當中鼓勵他。

比得兔在故事當中,以擬人化的手法呈現,他穿著藍色的夾克和棕色的鞋子。比得兔的家庭除了媽媽之外,還有三位妹妹。比得兔的爸爸,很遺憾地,被農夫麥奎格(McGregor)夫婦給吃掉了。

 

 

彼得兔日本製義大利麵瓷盤,亦可裝濃湯或生菜沙拉,多功能用途,附精美禮盒

 

另有表哥班傑明圖案設計:

 

材質:日本製瓷盤

尺寸: 22cm寬*4cm深

可放入微波爐或烘碗機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