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製廚房圍裙 (蕃茄冷湯圖案)


西班牙EL CORTE INGLÉS蕃茄冷湯圍裙,如同置身在西班牙廚房下廚! 特殊可調式設計配合頸部大小,不需擔心過鬆或過緊!


NT1,28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3,000 / 95折
規格型號 1820042
庫存狀況 1


煮菜也要優雅,避免弄的一身油污必備的廚房圍裙!

※ 100%純棉,穿著舒適無負擔

※為維持產品耐用度,請以水洗方式清潔,若需燙熨,請燙熨無圖案那一面

 

西班牙EL CORTE INGLÉS檸檬圖案圍裙,如同置身在西班牙廚房下廚! 特殊可調式設計配合頸部大小,不需擔心過鬆或過緊!

※尺寸寬約67cm * 長89cm

 

西班牙安達魯西亞最著名的Gazpacho蕃茄冷湯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圍裙上的食譜來做哦! 主要就是把所有材料用食物調理機攪拌再冰入冰箱就完成囉~

材料可依個人喜好調整:

熟透番茄4個,去皮去籽
洋蔥半顆
甜椒半顆
小黃瓜1個
大蒜1瓣
番茄糊1大匙
柳橙汁1顆
甜雪莉酒1大匙
50ml雪莉酒醋2大匙
200ml特級初榨橄欖油
涼開水400毫升
鹽和黑胡椒適量

切丁後放入食物調理機或果汁機攪碎,邊攪拌邊加水,最後加鹽和黑胡椒適量再冰入冰箱,冰涼使用,也可加麵包丁或西班牙火腿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