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 JAPAN日本製高級瓷壼 450cc (4色擇一)


咖啡廳愛用的日本知名品牌茶壼,以日本精神的嚴苛製作把關,配上新穎的歐風釉色,結合傳統日式風格及新潮時尚設計,並採用不锈鋼專利安全上蓋,可輕鬆拆卸清洗,讓泡茶變得輕鬆又高雅!


NT1,280 NT980
現買現省↓NT30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3,000 / 95折
規格型號 0520221
庫存狀況 3


 

產自陶瓷發源地岐埠縣土岐市,『ZERO JAPAN 』日本最大的茶壺和茶具製造商,已 風行世界全球。100%日本製造,採用日本傳統技術,上釉前先在800度C窯內燒約6小時後再清潔表面,並不斷突破創新各種上釉顏色,上釉後在1340度C的高温下繼續燒製18小時,可耐熱高温180度,嚴格的品質檢查與生產流程控管並與設計師典雅的設計完美結合。

尺寸:15×10×10cm高

容量:450cc

材質:陶瓷+不鏽鋼

附濾網

※握把式設計,輕鬆拿取不燙手!​

 

4種顏色選擇:

1) 蕃茄紅

2) 茉莉白

 

3)磨砂金

 

 

 

4) 玫瑰粉紅

 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