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拉多美術館小手札-(五色擇一)


精選西班牙普拉多美術館其中5款小手札,圖案皆取自部份畫家之畫作


NT37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3,000 / 95折
規格型號 1660011
庫存狀況 1


精選西班牙普拉多美術館其中5款小手札,圖案皆取自部份畫家之畫作

 

西班牙普拉多美術館是世界三大美術館之一,最為重要的收藏是歷代大師的繪畫作品。普拉多同時擁有「文藝復興三傑」中米開朗基羅和拉斐爾的作品。藏畫中的西班牙部份舉世無雙,是世界上保有迭戈·委拉斯開茲和弗朗西斯科·哥雅的作品最多的博物館;荷蘭畫家耶羅尼米斯·博斯的作品也很多,因為原西班牙國王腓力二世最欣賞他的畫,大力收藏。此外提香、魯本斯、倫勃朗、丟勒波提切利委羅內塞等大師的作品,以及其他一些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和希臘畫家的作品,皆收藏於此

尺寸: 11.5cm長*8cm寬, 90張橫條紋內頁

顏色選擇:

1. 畫家 Tomás Hiepes: 桌上的兩籃水果  (截取部份以下原圖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2. 文藝復興畫家 Fra Angelico: 天使報喜 (截取部份以下原圖)

   

3. 畫家達文西:蒙娜麗莎的微笑 

4. 荷蘭油畫家 Joachim Patinir: 橫渡冥河 (截取部份以下原圖)

5. 西班牙油畫家 Carlos de Haes: 杜瓦納的尖塔 (截取部份以下原圖)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