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品牌故事】

 

家是一切情感的開始,幸福的泉源

 

Leticia 經歷過一場大病摧殘,曾經對生命熱情不在但靠著家人無條件的奉獻及支持,還有自己的努力及不甘心,慢慢恢復了原有的健康。Leticia 認為無論在人生中有多少挫折,一個温暖的家庭才是和諧幸福的根源。

 

Leticia建立同名商店,引進西班牙設計特色小物及各國歐風生活雜貨,以嚴格的品管為客戶把關所有家飾商品,希望能幫大家妝點一個浪漫的幸福空間。

 

Home sweet Home, 單身或已婚都能幫自己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家‧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小舖,誰還捨得一天到晚往外跑??

 

 

【Logo起源】

 

西班牙的扇子在佛朗明哥舞中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‧扇子舞動時就像擺動的佛朗明哥舞裙,寫出歡樂、悲傷或生活情感‧而在西班牙婦女間流傳著一種扇語打開扇子,遮住臉的下半部表示我愛你‧一會兒開,一會兒合,表示我想你,人與人之間其實也可以不需要言語,戀人或家人靠著眼神交會或肢體語言表達情感,用熱情與生命鞏固出一個能遮風避雨的避風港

 

喜歡典雅浪漫的居家生活佈置,來到西班牙的幸福小舖一定能找到適合您的風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