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木質響板(單支裝) (黑點/白點)


西班牙響板在音樂及民俗舞蹈上佔有一席之地,重量輕巧,作為佛朗明哥舞蹈使用,或是搭配兒童音樂課程,或是當作小寶寶的音樂啟蒙皆可,大人或小孩搭配鋼琴或吉他音樂可輕鬆舞動,不失為抒發壓力的好方法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NT249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3,000 / 95折
規格型號 1150021
庫存狀況 4


西班牙響板在音樂及民俗舞蹈上佔有一席之地,環保木質及安全無毒塗料,耐用而有彈性。亦能抗濕度温度,夏日使用不易出汗。

 

 

 

重量輕巧,作為佛朗明哥舞蹈使用,或是搭配兒童音樂課程,或是當作小寶寶的音樂啟蒙皆可,單手用上下兩片,響板置於虎口位置,用拇指和食指及中指扶持,靠手指的夾動來發出聲音大人小孩皆可簡單操作,搭配鋼琴或吉他音樂可輕鬆舞動,不失為抒發壓力的好方法哦!

 

 

 

**尺寸: 單片約8.5cm*6.5cm*1cm

(西班牙設計進口/中國製)

 

 

 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