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洛哥裝飾用塔吉鍋/水果盤/首飾收納盤(浪漫粉紫)


 北非摩洛哥的料理有著濃濃的異國風情,而此款浪漫粉紫上釉並飾以繁複銀線的塔吉鍋,僅用來盛盤盛裝水果菜餚,或可放入首飾項鍊等裝飾品,讓家中妝點北非的摩洛哥情調。


NT2,45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3,000 / 95折
規格型號 4220021
庫存狀況 1


 

 

傳統的摩洛哥塔吉鍋以陶器製成,再上釉,分為圓形鍋底與圓錐形鍋蓋兩個部分,據傳圓錐形鍋蓋設計可將鍋內上升的水蒸氣冷卻,熱氣會在圓錐形鍋蓋裡旋轉,可以使用較少的能量來將食物煮熟。

而此款浪漫粉紫上釉並飾以繁複銀線的塔吉,僅用來盛盤盛裝水果菜餚,或可放入首飾項鍊等裝飾品,讓家中妝點北非的摩洛哥情調。

 

材質:傳統摩洛哥陶器

尺寸:

底部圓盤約:14.5直徑*4cm高

上蓋約:13.5cm直徑*14cm高

 

 

 

※請以中性洗碗精清洗後自然晾乾或用乾布擦拭,請勿放爐火燒烤或放入烘碗機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